安以軒見緋聞怒「興師問罪」 黃曉明反罵:死一死算了

▲安以軒曾被黃曉明罵過。(圖 / 翻攝臉書、微博)
▲安以軒曾被黃曉明罵過。(圖 / 翻攝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8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本月宣布懷孕喜訊,現正專心養胎的安以軒,近日受訪時提到過去緋聞,有次因自己情緒太過激動,反被黃曉明斥責「妳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周刊》報導,安以軒曾因為拍攝《鬥魚》跟郭品超傳出緋聞,之後她與男明星合作變的更加小心。不料,在跟黃曉明合作時,還是被傳出熱戀消息,某次兩人共同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緋聞甚囂塵上,安以軒一氣之下打給黃曉明,「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想到黃曉明竟回她,「安小姐妳在幾樓!現在開窗跳下去!」

53855779_2345273508867999_8661621680684138496_n ▲安以軒(右)與丈夫陳榮煉。(圖/臉書)

黃曉明接著罵安以軒:「妳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打來,妳要我說什麼?那妳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事後安以軒想明白,思考過後冷靜下來。對於愛情,安以軒是全心投入,陳榮煉追了安以軒3年,她坦言老公最打動她的一點,是他的這些年來的陪伴,「我工作10幾年,一直都在照顧別人,現在終於找到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照顧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