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遭騙「還有一個鏡頭要拍」 結局翻轉超驚喜

▲莊凱勛過生日。(圖/凱渥)
▲莊凱勛過生日。(圖/凱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莊凱勛近日拍攝新加坡電視劇《伺機》,從日本拍攝結束回到新加坡,行程依然滿檔,日前還在片場度過生日,將有自己照片的蛋糕「大卸八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凱勛笑說,導演騙他還有一個鏡頭要拍,才讓他無防備的收到驚喜,看到蛋糕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謝謝全部劇組的人員為他慶生,也不忘感謝帶領自己成長的母親。

▲莊凱勛切蛋糕。(圖/凱渥)

回到飯店後,莊凱勛又再收到經紀人送上的造型蛋糕,上面圖案是他運動過後的搞笑照片,一邊和在台灣的老婆視訊,一邊將自己「片片分切」,莊凱勛說感覺就象徵著告別過去,莫忘初衷。

此外,莊凱勛的劇中角色,背負過往所犯下的錯獨自前行,甚至孤單到想像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人,在生活中與他對話。為精準抓到角色孤獨感受,莊凱勛也刻意讓自己變「孤單」,鮮少與外界聯繫與交際,每天自己煮飯、洗衣、搭地鐵,活脫脫就是孤身一人,在異地沒背景、沒朋友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