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166公分楊冪「真實體重」曝光 

▲楊冪為大陸一線女星。(圖/微博)
▲楊冪為大陸一線女星。(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楊冪為大陸一線女星,戲劇作品幾乎部部賣座,受封「流量女王」,近來她加入真人實境秀《密室大逃脫》,與曾合作《小時代》「Hold住姐」謝依霖、鮮肉演員鄧倫等人同框,最新曝光的片段中,眾人被迫測量體重,女神的「私密數字」意外被公開,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圖/微博)

參與《密室》的楊冪、鄧倫、魏大勛,一看到磅秤都發出驚呼聲,謝依霖則露出猶豫表情,但楊冪完全沒有包袱,僅說了一句:「秤重的啊」,接著大方站上磅秤,上方螢幕立刻顯示「47.48公斤」,與她2016年在另一節目《真正男子漢》所測一樣都是47公斤。







88545
▲楊冪體重被公開。(圖/新浪綜藝微博)

楊冪體重一曝光,網友見識到她私下是如此嚴格控管自己的體重,大歎:「她還是穿著不少衣服上去秤的,實際更瘦。骨架又小,羡慕」、「來自女明星的克制」、「真的厲害,兩年內體重一直不變,一直都這麼輕」,不過有網友則認為她瘦到讓人有些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