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談癌逝粉絲淚灑記者會 老實招認凍齡靠「這招」

▲李玟提到日前癌逝的粉絲淚灑記者會。(圖/JUSTLIVE提供)
▲李玟提到日前癌逝的粉絲淚灑記者會。(圖/JUSTLIVE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李玟CoCo睽違9年再度攻蛋,她也在今(29)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向大家宣佈她將於6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她提到日前過世的癌症小粉絲,她邊說邊哽咽,讓人看到她柔情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李玟一談到日前因癌症過世的小粉絲,就不斷哽咽落淚,表示人生有很多高高低低、很多困難,「在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不害怕、勇敢很值得我們學習。」事後接受訪問時,她笑說自己整個人都變感性,以前會覺得哭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漸漸發現,這才是最真實的一面,「我是為了家人而活,演唱會就是希望滿足所有的人。」

▲李玟提到日前癌逝的粉絲淚灑記者會。(圖/JUSTLIVE提供)


▲李玟提到日前癌逝的粉絲淚灑記者會。(圖/翻攝IG)


由於李玟的歌曲偏動感居多,而剛好小巨蛋又有「阿妹條款」,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李玟爽朗表示:「沒關係!那是主辦單位要擔心的,我跟歌迷呢就是盡情發揮,盡情投入到演唱會裡,我跟歌迷經歷過25年很多的故事、很多的感情,我要毫無保留的把一切放在舞台。至於演唱會嘉賓人選,她則是賣了個關子,輕描淡寫的說:「我希望大家在演唱會上會期待,猜猜他或他們是誰呢~」

今年44歲的李玟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媒體問到她怎麼保養,她不諱言的說,「女生很多可以保養,現在科技又這麼發達...」記者追問是否有運用「高科技」,李玟則是說,當然會嘗試不同的東西,讓狀態看起來越來越好,說完立即笑說「我也太老實了!」此外,也提到飲食、生活習慣很重要,為了今天的記者會,整天都沒吃,呈現空腹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