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專屬服務 探索夢號郵輪8大翻新重點搶先看

▲探索夢號船身彩繪使用美人魚及獨角獸元素,希望與旅客一同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圖/雲頂郵輪集團)
▲探索夢號船身彩繪使用美人魚及獨角獸元素,希望與旅客一同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圖/雲頂郵輪集團)

記者陳致宇/基隆報導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斥資 16 億升級翻新,以全新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為名登場,今( 29 )日於基隆港進行首航,將帶領遊客造訪沖繩、石垣島、鹿兒島等日本熱門景點。整艘船翻新後增添「 The Palace 皇宮」套房及其專屬歐式管家服務,甲板則有以古羅馬為設計主題的戶外泳池及滑水道,還引進燒烤、披薩以及台灣航程限定的鐵板燒料理,限量 3 梯次的首航航程早已銷售一空,究竟探索夢號有什麼魅力,就讓《 NOWnews 今日新聞》帶大家現場直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P8570
▲看好台灣郵輪市場蓬勃發展,雲頂郵輪集團斥資 16 億,打造全新星夢郵輪「探索夢號」,今( 29 )日於基隆港進行首航。(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62
▲The Palace 皇宮是星夢郵輪品牌特色。(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71
▲躺在專屬泳池旁享受海風及陽光。(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The Palace 皇宮有專屬餐廳,可以在大片落地窗旁享受美食。(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73
▲套房有專屬的客廳及餐廳。(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81
▲套房配有浴缸及淋浴設備,備品則是選用歐舒丹。(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85
▲頂級套房內的陽台還有專屬的 SPA 池。(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29
▲船首打造視野遼闊的「棕櫚閣」。(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探索夢號承襲星夢郵輪品牌血統,設置超過 40 間「 The Palace 皇宮」套房及其專屬歐式管家服務,為高端旅客量身打造尊享禮遇;為使遊客能盡情享受海上假期,另於船首打造視野遼闊的「棕櫚閣」,讓旅客在航行時能與親友悠閒小聚、飽覽海上風光。

IMGP8736
▲水療護理、腳底按摩及桑拿浴等服務,身心得到充分放鬆。(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35
▲有不少人會來體驗海上沙龍服務。(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44
▲琳瑯滿目的免稅品更是郵輪上不可或缺的。(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27
▲大小朋友更可以到 VR 體驗館,享受虛擬科技帶來的刺激與樂趣。(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船上還引進人氣的「水晶生活‧水療中心」,包含水療護理、腳底按摩及桑拿浴等服務,以精準到位的傳統按摩手法和舒緩壓力的水療讓身心得到充分放鬆;大小朋友更可以到 VR 體驗館,享受虛擬科技帶來的刺激與樂趣。

IMGP8721
▲以古羅馬為設計主題的戶外泳池,旁邊還設置「凱撒」滑梯、按摩池等設施。(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EDR_Little Dreamers Club_01
▲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小夢想家天地,透過遊戲、手作課程、化妝派對及 DJ 攤位,讓父母可以安心享受度假時光。(圖/雲頂集團)

甲板上則有以古羅馬為設計主題的戶外泳池,旁邊還設置「凱撒」滑梯、按摩池、現場樂隊表演舞台及大型 LED 屏幕;船長室觀景廊能觀察船長日常工作,學習有關郵輪知識;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小夢想家天地,透過遊戲、手作課程、化妝派對及 DJ 攤位,讓父母可以安心享受度假時光。

IMGP8653
▲餐飲也是探索夢號改裝重點,提供中西日等多國美食。(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50
▲郵輪上也可以吃到新鮮生魚片等日本料理。(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786
▲改裝後特別推出符合亞洲人口味的義大利菜和披薩。(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台北萬豪酒店_Mark's Teppanyaki_03
▲台灣航程特別與台北萬豪酒店合作,找來日式鐵板燒餐廳 Mark’s Teppanyaki 主廚林勤凱客座,推出郵輪限定料理。(圖/台北萬豪酒店)

IMGP8775
▲歐式麵包坊提供眾多點心選擇。(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591
▲於裝飾華麗的劇院欣賞百老匯大型現代表演。(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IMGP8612
▲在舞台上欣賞專屬的表演,是在探索夢號不能錯過的節目。(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3.29)

餐飲也是探索夢號改裝重點,像是推出符合亞洲人口味的義大利菜和披薩,以及人氣的火鍋、海鮮燒烤等特色餐廳,台灣航程還特別與台北萬豪酒店合作,找來日式鐵板燒餐廳 Mark’s Teppanyaki 主廚林勤凱客座,推出郵輪限定料理,主菜提供 A5 頂級和牛、鮮嫩羊小排等選項,並將蜜餞、仙草等台灣本土特色食材入菜,在海上也能品嚐濃濃台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