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 宜蘭三搶一

▲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下午完成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登記。(圖/陳歐珀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下午完成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登記。(圖/陳歐珀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民進黨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黨內初選登記今(29)日下午截止,現任立委陳歐珀與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都在截止登記前完成登記,加上日前登記的宜蘭縣前副縣長黃適超,共有三人爭取提名;接下來將進行協調至4月17日中午,如無法達成協議,將由中央黨部辦理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黨內初選登記今天是最後一天,現任立法委員陳歐珀與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都在下午完成登記;陳歐珀表示,民進黨面對2020總統立委艱困選戰,經過審慎考量大局,在鄉親勸進下,決定勇敢承擔、繼續服務鄉親、建設宜蘭。

黃建財則表示,宜蘭縣長一戰民進黨輸了,2020年立委選戰,絕對不能再輸。他有信心代表民進黨打一贏立委選戰並為總統大選加分。

除了今天完成登記的陳歐珀與黃建財之外,宜蘭縣前副縣長黃適超日前也完成登記;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表示,區域立法委員提名作業屬中央黨部職權,依中央黨部公告,登記後先行溝通協調,協調至4月17日中午前截止,如無法達成協議時,由中央黨部辦理民意調查決定提名人選,4月17日中執會後將舉行民調分組抽籤,初選民意調查期間為4月22日至5月17日,必要時得展延一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