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安好可惜 巨人遭廣島完封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在客場出戰去年央聯冠軍廣島隊,巨人隊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不過他主投7局失1分卻未獲打線支援,終場巨人以0:5落敗,被廣島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菅野跟大瀨良大地對決,兩軍前2局都是0:0,不過3局下,安部友裕從菅野手中轟出陽春砲,讓廣島取得領先。

台灣好手陽岱鋼在這場比賽以先發五棒、右外野手身分上陣,雖然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但第二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安打,可惜巨人隊總是欠缺適時一擊,他單場4打數1安打,9局靠著失誤上壘。

大瀨良大地8局被打7安打,狂飆11次三振,而巨人牛棚大江竜聖8局登板,卻被野間峻祥、會澤翼連續安打,一口氣失4分,讓巨人無力追趕。

從廣島轉隊而來的丸佳浩4打數都被三振,不過開路先鋒吉川尚輝5打數3安打,表現最佳,巨人明天預計推出Taylor Jungmann先發,對戰床田寬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