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不擔心王柏融表現 監督:我相信他的打擊實力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日本札幌報導

王柏融在日職首秀表現不如預期,4個打數都沒能敲出安打,不過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對此並不擔心,他表示自己很相信王柏融的打擊實力,之後仍會將他排在中心棒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王柏融)是很認真的選手,但可能今天背負了很多人的期望,仍然相信他的打擊實力。」栗山英樹賽後受訪時如此表示,另外他還指出王柏融打球總是用「一生懸命」的態度,自己非常激賞。

王柏融今天前3次打擊遭到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壓制,都擊成滾地球出局,9局下面對澤田圭佑,則是遭到了後者的三振,4次打擊都沒能替球隊建功。

但栗山監督選擇繼續相信大王,他說未來王柏融的棒次仍然是3到5棒,教練團會根據對方的投手來做出最好的安排。最後他還向所有擔心大王的球迷表示,「請不用擔心!」就慢慢靜待王柏融打出好成績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