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女孩,誰最容易遇到渣男?

這年頭渣男很難防,因為渣男的進化似乎是越來越進步,有時候都看不出渣男是渣男呢!所以以下這六個星座請慎防,不要因為性格的關係而遇到渣男卻不自知了。▲(shutterstock)
這年頭渣男很難防,因為渣男的進化似乎是越來越進步,有時候都看不出渣男是渣男呢!所以以下這六個星座請慎防,不要因為性格的關係而遇到渣男卻不自知了。▲(shutterstock)

文 / 占星師 澤誼

這年頭渣男很難防,因為渣男的進化似乎是越來越進步,有時候都看不出渣男是渣男呢!所以以下這六個星座請慎防,不要因為性格的關係而遇到渣男卻不自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座:自以為渣男很特別

水瓶座的人因為很人道主義,所以他們能接受各種人種不同的樣子,但這個用在感情上就變得很古怪,他們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我們要看他的好,不要去管他的貧窮貴賤,這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很理想的道理,可是往往,他們可能就會因為這種性格而被騙,譬如一些很糟糕的渣男只要跟他說我雖然是這樣的特質或工作(譬如黑道或毒販?)可是我是個善良的人,你要相信我,然後水瓶座就會覺得我們要分開看,於是遇到渣男機會就很高。

雙魚座:看不出對方是渣男

雙魚座遇到感情的時候眼睛就是蒙蔽的,他們對對方的很多感覺其實常常是腦補出來的一些劇情,或許對方只是一個行為跟一句話,他們就會自動填入很多劇情,所以這樣的雙魚座,如果遇到渣男,可能會真的完全把對方美化成很棒的男生,所以旁人怎麼跟他們說,他們都不會相信啊,因為他們腦中如果有對方的劇本,他們可是耳朵很硬的怎麼都不會理解,這種美化的特質,讓雙魚座遇到渣男也沒啥抗拒力。

牡羊座:想跟渣男拼輸贏所以離不開

牡羊座其實很清楚知道自己遇到的男人是什麼斤兩,畢竟他們還蠻重視自己的權益的一個星座,但他們可能會因為非常生氣渣男這樣對他,而要把渣男搞死,但渣男之所以能當渣男也是有他的才華,往往牡羊座搞不死渣男,自己先被渣男收服,最後呢,又被渣男耍,然後又森七七,又要輸贏一下,天阿,這樣下去都交往好久了耶,牡羊座的這種競爭性格用在這邊,只會讓自己更難脫身而已。

摩羯座:不甘心不放手給自已很多藉口

很重視CP質的摩羯座,常常把感情當股票在玩,一旦發現自己遇到跌股渣男時,往往不懂得設停損點趕快脫手離場,反而還想拯救渣男,看自己的感情幸福指數能不能上升,然後自己就投資更多的感情下去,最後呢發現這個爛股票就已經變壁紙了,自已只好繼續掙扎,然後再找很多藉口說服自己,我這個爛股票渣男伴侶的其他好處?但他們內心深知這只是一個無法離場的不甘心而已。

天蠍座:渣男的樂趣在於愛恨情仇

天蠍座很有趣喔,他們其實就有點熱衷遇到渣男時自己內心那種翻騰的情緒,雖然表面他們看起來很冷靜,可是他們就是對於太安穩的感情容易覺得無趣,但渣男可以給他們很多的情緒雲霄飛車,他們反而很難離開這種人,這種人會讓他們在乎更多的地方,然後投入更多的感情,所以旁人也很難看懂這種愛情到底是多變態啊。

獅子座:害怕人家知道自己遇到渣男

檯面上有許多網紅或藝人是獅子座的女生,就是在人前曬恩愛,後來爆發被家暴或是被騙錢的例子非常多。(請自己去查阿不要問我)這就是因為獅子座一旦公開高調地表現自己的愛情是多幸福的時候,那絕對是拼死都要捍衛這種面子,誰叫他們那麼重視別人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呢?自然就會被這種東西給綁架,而遇到渣男就很難脫身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