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鍵四分打被沒收 KD賽後諷刺:史上最佳吹罰

 ▲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30)日在客場挑戰明尼蘇達灰狼,但這一場精采的比賽,卻在延長賽時因為幾次爭議的判罰,而失去了焦點,勇士終場以130:131落敗,賽後外界也紛紛針對Kevin Durant那一記被沒收的關鍵「四分打」做討論,「KD」本人也忍不住批評了這一次吹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軍此役遭遇到灰狼大軍的強勢挑戰,雖然當家射手Curry這一場比賽展現百步穿楊的三分準頭,但是大前鋒Draymond Green兩罰只有一中,錯失在常規時間到點結束前結束比賽的機會。

延長賽灰狼開始主導戰局,靠著中鋒Karl-Anthony Towns在內線攪和,其他球員的外線手感又慢慢回溫,一度取得9分的領先;但在此之後Curry連續飆進三分,幫助球隊追到只落後3分。

最後5.8秒,Durant在弧頂繞過掩護後接球就投,此時哨音響起、球也應聲入網,但裁判卻雙少一攤,顯示球進不算。這讓勇士球員和教練團完全無法接受,但也求助無門。

比賽繼續進行後,Curry頂住壓力在底角投進高難度三分球追平比數,不過最後0.5秒Towns在準備接隊友吊高球時,被Durant犯規,他在罰進一球後,第二罰沒有投進,但勇士也來不及再做進攻,最後就以1分之差落敗。

賽後受訪時,Durant無奈的表示:「我認為我們至少配得上再打5分鐘,我並不是說我們一定能贏,但我很確定,你們都同意這一點,那就是我們應該多打5分鐘。 」

而當被問到那一球是否有犯規時,他更是強調:「毫無疑問,當時誰在防我來著?他在一瞬間跟丟了我,我知道他們會犯規,所以我迅速出手,他兩隻手都打到了我身上。還有裁判,他叫啥來著?他是今晚場上的最強球員,他太會吹哨了,他知道對手會犯規,所以他剛剛好在我出手之前吹了犯規,做出了史上最佳判罰。」

而Curry更是在被問及此事時,諷刺說今晚的裁判Mark Kogut才是比賽的MVP,暗示裁判干擾了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