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前夫低調煲愛 迎娶小14歲圈外女友

▲胡婷婷2016年和認識多年的外籍律師好友Adam結婚。(圖/翻攝臉書)
▲胡婷婷2016年和認識多年的外籍律師好友Adam結婚。(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胡婷婷2013年和交往不到半年的混血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閃婚,沒想到短命婚姻隔年就以離婚收場,隨後胡志強澄清女兒只有宴客沒有登記。如今多年過去,胡婷婷已經嫁作人妻、升格當媽,Julio則傳出將和小14歲的圈外女友步入禮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872783_1795517637327310_2176282449065448890_n
▲女星胡婷婷(左)和老公Adam去年迎接兒子到來。(圖/翻攝臉書)

46歲的Julio是義大利和緬甸混血,和弟弟Dino會說7國語言,還曾來台發展。Julio在6年前和胡婷婷在台中宴客,但隔年閃電分手,據傳是因Julio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才導致他和胡婷婷的感情出現嫌隙。


▲46歲的Julio再度成為人夫。(圖/翻攝臉書)

胡婷婷掰了Julio後,和認識多年的律師友人來電,2016年在紐約結婚,去年生下混血兒子,一家三口幸福快樂。Julio則是終於傳出好消息,迎娶小14歲任職教師的圈外女友。根據港媒報導,2人皆有過離婚經歷,因為女方非圈內人,Julio不願多透露,低調護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