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賞櫻下山逆向撞大車 5人傷送醫

▲小轎車賞櫻後下山,逆向撞上山的遊覽車。(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
▲小轎車賞櫻後下山,逆向撞上山的遊覽車。(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阿里山櫻花季的週休假日,雖有警政單位雖有管制車流,台18線阿里山公路的34公里觸口隧道處,却因小轎車賞櫻後下山,未遵守交通,逆向迎面正撞上山的遊覽車,造成交通回堵與5人受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30)日09時多,台18線阿里山公路34公里的觸口明隧道內轉彎處,自小客車滿載乘客賞櫻後下山,進明隧道却因逆向行駛,正面撞上載運遊客上山的遊覽車,還好撞擊力道不大,造成小轎車上的司機與4名乘客,4大1小合計5人,分受輕、重傷,遊覽車車上則無人受傷。

這起交通事故,送醫的5人,其中4人輕傷,1人臉部撕裂傷而昏迷,已由嘉義縣消防局救護車分別將2人送往嘉義市的陽明醫院,3人送聖馬爾定醫院就醫。

週休假日上山賞櫻的車流,雖在警政單位進行車管制與交控,整個上、下山的車流,却因這起車禍而一度發生嚴重回堵,有關車禍事故的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處理。

▲小轎車賞櫻後下山,逆向撞遊覽車,還好撞擊力道不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