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先發敲雙安 巨人暫領先廣島

陽岱鋼敲安。(圖/吳政紘攝)
陽岱鋼敲安。(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巨人隊的我國好手陽岱鋼,開幕戰就有安打表現,今(30)日再戰廣島鯉魚,擔任先發第五棒右外野手,敲出兩支安打,並且跑回一分,8局打完巨人隊以4:2暫時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昨日的開幕戰同樣擔任第五棒右外野手,4打數1支安打吞1K,今日對決廣島先發床田寛樹,雖然首打席揮棒落空三振,不過4局上的第2打席立刻討回顏面,將一顆外角失投變速球擊成安打,隨後在隊友Alex Guerrero安打護送下回本壘得分。

8局上陽岱鋼第4打席面對投手一岡竜司,第一球就揮棒並形成安打,雖然一度上到三壘得分大門,可惜老將阿部慎之助在關鍵時刻出局,沒能送陽岱剛回來得分。

至於陽岱鋼的隊友丸佳浩,面對前東家廣島隊,首安仍尚未出爐,不過選到2次保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