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笑世勳年紀太大 Kai變台客「殺價」買一瓶水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EXO去年11月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拍攝《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該節目在台灣播出創下高流量,Line TV特地請到團中成員Suho、Kai炫風訪台慶功,現場除了700名EXO-L(粉絲名)能參與,活動會場外也聚集不少歌迷,足見EXO的高人氣。而該韓綜在台拍攝後,EXO是「第一個」回到台灣感謝觀眾支持的主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成員Kai現場學台語。(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現場學台語。(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Suho、Kai得知節目在台連續9週於平台創下高流量,感謝粉絲的力挺,Suho表示聽到當下很驚訝,因為當時是用玩的心情去拍攝,結果意外受到歡迎,Kai則說:「託大家的福才有好成績,我本來就預感成績會好,因為是在台灣拍啊,我也知道我們能放鬆一起玩的畫面,粉絲應該會喜歡,很謝謝大家幫我們創造紀錄。」

EXO成員Kai及Suho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下月8號正是EXO出道7週年,Suho覺得時間過很快,「成員年紀也漸漸大了,世勳在出道的時候還是高中生,現在也26歲了,年紀太大了」,但他感謝這段期間EXO都陪在身邊,也謝謝粉絲陪他度過20歲;Kai則希望未來10週年、20週年時,自己仍能像高中生般,不忘當初的熱情,喊話台下粉絲:「未來直到100年都要跟大家一起,我會努力的,所以大家不要10年、20年後自己老了說腰痛不來看我們,不行喔,一定要來!」

節目中,Suho坐在卡丁車上睡著,問起這荒謬的舉動,他笑說:「因為很累...戴上安全帽後很安靜。」主持人Lulu提到去年11月赴高雄、墾丁拍攝,有沒有學到台語?2位坦言忘光,她立即教學「我好餓」,Suho、Kai也現學現賣,Kai表示想知道「殺價」的台語怎麼說,現場立刻演起情境劇,當Lulu遞上「一瓶100元的礦泉水」後,他立刻回:「算便宜一點!」甚至表示下次來台會找成員一起講「水喔」,道地口腔笑翻全場。

EXO成員Kai及Suho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獲贈兩隻大龍蝦。(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獲贈兩隻大龍蝦。(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在記者會上重現節目裡玩遊戲畫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及Suho在記者會上重現節目裡玩遊戲畫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Kai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Suho現場學台語笑倒在沙發上。(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EXO成員Suho現場學台語笑倒在沙發上。(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