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被勸小心韓粉 陳水扁:若有三長兩短必是「被自殺」

▲批韓被勸小心韓粉 陳水扁:若有三長兩短必是「被自殺」(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30)
▲批韓被勸小心韓粉 陳水扁:若有三長兩短必是「被自殺」(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大罵高雄市長韓國瑜 25 分鐘,稱若韓國瑜當選總統,「大家一起死」, 29 日晚間又發文祝韓國瑜如願選總統,同時拋出三個問題要他接招。同日深夜陳水扁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有支持者擔心他連日批韓會遭激進韓粉報復,他也宣示若自己有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大陸,行程卻引發不小爭議,陳水扁先是開直播砲轟韓國瑜 25 分鐘,痛罵「韓國瑜不要再騙了!」並稱若韓當選總統,就是解放軍進來,「大家一起死」,而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控告韓國瑜涉《外患罪》。對此,韓國瑜則回應指「這對父子很奇怪」,希望陳水扁父子能給努力爭取農漁訂單的高雄市政府祝福。

▲一邊一國連線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慧文、鄭孟洳、蕭永達前議員、張漢忠、陳明澤前往高雄高分檢,按鈴告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涉犯外患罪。(圖/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一邊一國連線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慧文、鄭孟洳、蕭永達前議員、張漢忠、陳明澤前往高雄高分檢,按鈴告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涉犯外患罪。(圖/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陳水扁 29 日深夜又在臉書開講 24 分鐘,透露有支持者在大陸看完《阿扁踹共》的完整報導後,立即收到「國家級警報」,內容指稱「你收看的新聞資訊已被各種政治立場污染,馬上點擊收看有史以來最平衡的新聞平台」,由此可見兩岸在言論自由上的差距。

陳水扁更表示,由於自己連日批評韓國瑜,人在高雄的他也接到警告,要他最近不要到公園運動,因為不安全,「韓粉有的很激進」。陳水扁痛批,陳菊市長任內,自己在高雄住得很安全,如今換黨換人,卻讓他感覺受到威脅,這樣的城市能讓他再平安住下去嗎?

陳水扁最後宣示並要網友們為他見證,自己若有三長兩短,如果有人說他是自殺,那麼一定是「被自殺」,並強調自己不是怕死,但是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陳水扁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