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行銷高雄 眾佳麗將拍攝微電影宣傳

▲亞洲小姐勝選佳麗將拍攝微電影,透過畫面向國際行銷高雄。(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30)
▲亞洲小姐勝選佳麗將拍攝微電影,透過畫面向國際行銷高雄。(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30)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觀光行銷又有新點子,2019亞洲電視第31屆亞洲小姐台灣賽區競選開跑,30日在君鴻酒店舉辦記者會,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先生說,這是31年來首次在高雄舉辦這個國際選美賽事,不同以往的是,佳麗們還將拍攝微電影,透過畫面將在地文化、美食與亞姐選美結合,向國際行銷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鎮豪說,冠軍佳麗除了可獲得高額獎項之外,與往年不同的是,將由東方設計大學影視藝術系主仼游婷敬執導,帶領佳麗們以高雄各美景為襯,拍攝一部微電影,結合公部門、地方及國內外企業共同合作,以高雄為立足點來宣揚台灣的美好。

▲亞洲小姐勝選佳麗將拍攝微電影宣傳高雄之美。(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30) ▲亞洲小姐勝選佳麗將拍攝微電影宣傳高雄之美。(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30)

亞洲小姐選美是全球選美年度盛事,台灣勝出的冠軍將可獲得近百萬的獎項,還有機會獲得亞視培訓,如進到亞洲小姐大中華區決賽,更可獲得亞視的經紀約,不少知名港星都是出自於亞洲小姐,其中來自台灣女孩賴琳恩即是2008年參加香港亞洲小姐競賽獲得季軍,進而知名度大開。

郭鎮豪說,選美活動尚未開跑,就有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女性詢問報名,預估今年可創下參選佳麗最多的紀錄。而且今年還要幫勝選佳麗拍攝微電影,從素人到佳麗,甚至到巨星,讓佳麗們美夢成真,見證「一個巨星的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