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停機」王瞳3年 愛情長跑7年結婚沒著落

▲樂咖(左起)、何豪傑、艾成、王瞳和阿修羅組成的「87樂團」苦熬4年,霸氣回歸。(圖/樂音唱片提供)
▲樂咖(左起)、何豪傑、艾成、王瞳和阿修羅組成的「87樂團」苦熬4年,霸氣回歸。(圖/樂音唱片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成軍6年的「87樂團」睽違4年再度推出新專輯《霸氣》,並在昨(30)日晚間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就是霸氣簽唱會》,一行人下午進行彩排,艾成看到女友王瞳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大喊:「受不了!」但也意外透露2人其實已經「停機」3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是「87樂團」組團以來首次簽唱會。(圖/樂音唱片提供)

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7年多,卻因為王瞳媽媽希望女兒專心打拚事業,讓2人婚期遙遙無期。「87樂團」昨進行簽唱會彩排,鍵盤手王瞳被記者追問什麼時候會結婚?她笑說:「遙遙無期,因為這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除了透露現在有3千萬房貸要還外,還要資助妹妹,心力全放在事業上。主唱艾成還說:「不要說生小孩了,我們連做都沒有在做了。」原來是因為2人近年來嚴守基督徒「婚前不能性行為」教條,已經3年多沒有開機。


▲「87樂團」昨日下午進行彩排。(圖/樂音唱片提供)

聊到組團後首次舉辦簽唱會,團長阿修羅說:「1小時演出,對我們而言意義不同,這段期間,大家幾乎都徹夜趕工練唱,每次都超過9小時以上,幾乎經常都睡在練團室。」貝斯手樂咖也笑說:「真的是從白天唱到清晨!」「87樂團」的《就是霸氣簽唱會》也將展開台中、高雄等場次,讓團員們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