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崛江沒落了?王浩宇直擊整排空!在地人分析原因

▲新崛江夜市入口擺著韓國瑜 Q 版頭像的招牌。(圖/翻攝自臉書)
▲新崛江夜市入口擺著韓國瑜 Q 版頭像的招牌。(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高喊「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更承諾要重振新崛江商圈。不過,被網友戲稱為「不分區議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 30 )日卻直擊「新崛江商圈整排空」,他不禁質疑「韓流」熱潮過眼雲煙,而網友見狀則紛紛分析沒落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在臉書指出,週末下午的新崛江商圈,整排店面又空了,不僅如此,旁邊的運將大哥還抱怨「哪有發大財?」這讓他忍不住質疑「韓流熱潮已過去」。

▲王浩宇直擊新崛江整排店面全空。(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留言「高雄現在只要掛上韓的地方最後終將陣亡,韓粉就固定那些 ,但是反韓的越來越多」、「他只剩下賣水果簽低價 mou 的作用而已」、「高雄己經變成農業大城了,全部的人都在農田,你還不知道嗎?」不過,也有人認為「管到我們高雄來了,發大財?韓市長上任三個月,又不是神,當然不可能馬上高雄市全部人都覺得賺到錢,你在幫我們韓市長造神逆?」

此外,還有網友分析新崛江沒落的原因,直言「在民進黨時期,新堀江每到下午學生放學就很多人了,到了晚上至少都還有 5 成滿,但韓國瑜上任後,新堀江就只有放學那段時間有人而已,六點就慢慢的越來越沒人。還沒九點就有店家在收了,因為新堀江放著韓國瑜的看版,年輕人看了就不想去,加上韓粉根本不會去逛,所以就沒人了。」

▲王浩宇質疑「韓流」熱潮曇花一現。(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