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被爆告白粉絲「我喜歡你」 撩妹訊息曝光了!

▲彭于晏長相帥氣。(圖 / 翻攝IG)
▲彭于晏長相帥氣。(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台灣男神彭于晏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知名度,每年都有新作品推出,人氣居高不下。近日爆出他私訊粉絲,還告白說出「我喜歡你」,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發現有假帳號。(圖 / 翻攝IG)

彭于晏長相帥氣,先前曾和電影《邪不壓正》的女主角許晴傳出緋聞,兩人都否認只是朋友。近日卻傳出他私訊粉絲說些甜言蜜語,主動撩妹,訊息中寫道:「我總是注意到妳在我的官方網頁上的評論,所以我不得不親自發消息給你,只是想說我喜歡和欣賞你。」


▲彭于晏呼籲粉絲別上當。(圖 / 翻攝IG)


不過,仔細一看該帳號是「yuyan_peng1」而彭于晏本人擁有400多萬的粉絲的帳號是「yuyanpeng」,大頭貼也用同一張照片,彭于晏發現後趕緊在自己的IG上PO文,指稱該帳號是假帳號,要粉絲不要上當受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