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范冰冰被爆大肚「有孕味」 4月嫁李晨!

▲范冰冰(左)被指有孕味。(網路圖)
▲范冰冰(左)被指有孕味。(網路圖)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在螢光幕消失近1年,由她主演的幾部電影也全被擱置,至今上映遙遙無期,但近日卻突然傳出她將成為美容院老闆娘,開幕當天甚至「大肚」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范冰冰並沒有現身剪綵儀式,而是由男友李晨代為主持,並與張鈞甯、胡兵等一起剪綵,不過另一方面,范冰冰當天跟其他嘉賓的合照卻被曝光,網友驚見她變得比較豐腴孕味濃,更傳出4月即將嫁李晨的消息。

▲范冰冰(左)被指有孕味。(網路圖)

微博流出多張范冰冰與嘉賓的合照,只見她當天穿著水藍色蓬鬆紗裙搭配平底鞋,身形明顯大了一號,而且好像有點肚子了,看來孕味十足,連網友都起鬨留言恭賀:「等好久了,希望是真的」、「范冰冰很少穿平底鞋的,估計是真的」、「女星這麼穿大部分都是真的懷了」。

微博甚至驚爆范冰冰4月將在巴黎嫁給李晨。不過,2016、2017、2018年都曾傳出范冰冰大肚子的消息,幾乎是每年都傳一次,因此這次到底是不是真的,仍叫許多人感到疑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