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挾百萬訂閱開補習班 「地表最強師資」掀話題 

▲阿滴悄悄開設實體補習班。(圖/YouTube)
▲阿滴悄悄開設實體補習班。(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阿滴的「阿滴英文」頻道突破200萬訂閱數,累積高知名度的他,為挑戰全新事業版圖,近日悄悄開設實體補習班,30日透過影片公布上課環境、黃金師資陣容,網友聞訊紛紛進入官網搶著報名,沒想到,網站最後竟隱藏更大的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挑戰全新事業版圖。(圖/YouTube)

影片中,阿滴透露,在頻道突破200萬訂閱後,他想出來的新事業就是自己成立一間文理全科補習班,目前已經試營運3個月,為證明所言不假,他要教室內所有同學對鏡頭打招呼,只是鏡頭掃向學生,眾人一臉無精打采,讓阿滴嘆:「人真的是很現實,我們一開始報名大家都很熱情,但經過3個月後都說比較喜歡HOWHOW。」


▲阿滴要學生對鏡頭打招呼。(圖/YouTube)

阿滴接著介紹補習班環境,以及堅強的師資,除了他親自教授英文,還特地情商好友蔡阿嘎教台語、黃大謙教國文、理科太太教生物、Joeman教數學、啾啾鞋教化學,為增加可信度,還請來3位同學見證上課成效,最後不忘再次宣傳:「選擇阿滴,成就第一。」


▲阿滴介紹補習班師資。(圖/YouTube)

片末,阿滴歡迎粉絲上補習班官網報名,實際上官網填好個人資料後,網頁立刻跳出一則訊息,上頭寫著:「恭喜你,成功報名阿滴文理全科補習班!你是第000000位報名的同學,祝愚人節快樂!」原來今(1)日是愚人節,影片是阿滴精心設計的特別企劃,純粹博君一笑。


▲補習班原來只是愚人節企劃。(圖/阿滴文理全科補習班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