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3歲阿信曬萌娃 「她終於如願了」 

▲阿信未婚生子?(圖/臉書)
▲阿信未婚生子?(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除了主唱阿信外,其他4位成員皆已成家,甚至有了子女,身為演藝圈黃金單身漢,阿信稍早在社群PO上一段「曬娃」影片,坦言陳媽媽一直很想要一個孫子或孫女,「去年她終於如願了」,不過立刻遭網友吐槽是愚人節梗,但阿信強調:「都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9734958_452945995197398_5241426772045594624_n
▲阿信是五月天中唯一的黃金單身漢。(圖/IG)

影片中,阿信抱著一名可愛的小嬰兒,並在附文解釋:「一直以來,陳媽媽都很想要一個孫子或孫女,去年,她終於如願了。平凡的我們,也將回到平凡的世界,生活中充滿孩子哭聲和柴米油鹽,在流轉的歲月中,有你的風景,最美。」途中嬰兒還一度吐奶,把阿信嚇得張嘴驚呼。




1
▲阿信與萌娃入鏡。(圖/臉書)

由於阿信整人「前科」太多,加上今(1)日為愚人節,多數網友還是配合演出,「原來命理老師們說的都是真的,太開心了」、「他叫余仁杰吧」、「北鼻吐奶了,主唱大人你不處理一下嗎?只是大笑這樣好嗎?」沒想到,阿信仍不放棄:「今天說的都是真的...」又被虧:「你說真的就是真的」、「過了今天一切都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