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砲!吳宗憲不滿桃機動線差 直播酸:我是智障嗎?

吳宗憲高雄巨蛋演唱會完售再加場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3.25)
吳宗憲高雄巨蛋演唱會完售再加場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3.25)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31)日搭機返台,從第二航廈入境,趕著回台北錄影的他準備到停車場牽車時,才突然想起自己當時是從第一航廈出境,因此車子也是停在第一航廈停車場。急忙趕路的吳宗憲不滿桃園機場動線規劃混亂,2度開直播痛譙,還諷刺地說:「我是智障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二度在直播抱怨。(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昨日中午12點多,一邊走在桃機一邊開直播抱怨,不滿機場標示不清、動線混亂,讓旅客非常不方便。除了狂飆三字經外,情緒激動的吳宗憲連有粉絲上前要求合照,都沒有心情停下腳步,忙著趕往第一航廈停車場,但這段直播今日在吳宗憲臉書已看不到。

吳宗憲臉書開嗆
▲吳宗憲日前也在臉書開直播嗆F咖網紅:「哪來的爛咖?」(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昨日將近下午3點時,已經趕到電視台的吳宗憲再度開直播,看似心情平復不少,但依然不滿地說:「以我為一個案例好了,我從桃園機場飛離開,1年少說也有個30趟吧!連我都出現這種大災難,有10次以上。」認為機場停車場沒有好好整體規劃,設計者應該掛名以示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