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親送雙胞胎兒油飯 王瞳「肚子咕嚕聲」有夠糗

▲馬俊麟餵王瞳吃油飯。(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餵王瞳吃油飯。(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在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暖男「孫煥然」的馬俊麟,三月初迎來雙胞胎兒子「星星」、「元元」,在兒子滿月的時刻,特別發送油飯。許多同事頻頻問說:「兒子沒來嗎?」馬俊麟則說,怕老婆無法載雙寶出門,只好等下次再來參觀爸爸工作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為了吃「乾兒子」的油飯,肚子還不小心發出「咕嚕聲」,讓她直呼超糗。馬俊麟也趕緊親餵劇中女友王瞳吃油飯,王瞳也說:「乾媽還在努力,要抽時間去抱抱他們。」演員群王瞳、韓宜邦、余秉諺、李又汝、小甜甜等人開心說,滿月油飯沒拿沒關係,可愛寶寶謝卡一定要珍藏。

▲馬俊麟親送油飯。(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雙胞胎兒子的滿月油飯。(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笑說,現階段當奶爸真的超級忙錄,在《大時代》要陪伍家媚(王瞳飾演)找媽媽,所以每天拍戲行程滿檔,一收工回家就想跟小孩膩在一起,讓他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馬俊麟一家人相當幸福。(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