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塞情趣用品樂極生悲 「卡這部位」連醫師都搖頭

▲小女生被塞情趣用品,卡在體內拿不出。(示意圖 / 翻攝Pixabay)
▲小女生被塞情趣用品,卡在體內拿不出。(示意圖 / 翻攝Pixabay)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青少年不少人會偷嘗禁果,如果放錯位置就樂極生悲了!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醫師好辣》中分享看診經驗,一位20歲少女說自己下面痛痛的,表示自己跟男友辦事時,情趣用品掉在體內,王醫師檢查許久就是找不到,隔天再次檢查發現東西掉在膀胱裡,讓醫師超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趣用品卡在少女體內。(圖 / 翻攝YouTube)

少女就診時表示,自己與男友再歡愉時塞了情趣用品,但拿出來時剩半截,她自己用手撈不到只好求助醫師,醫師檢查陰道許久沒發現異物,認為少女或許在路上已掉出,少女也不以為意離開。隔天,少女私密處疼痛再次就診,照了X光和超音波,發現少女體內的確有金屬亮環,位置卻是在膀胱,讓醫師相當傻眼,「這也太厲害了吧,洞都分不清楚。」


▲最後發現異物卡在膀胱。(圖 / 翻攝YouTube)


原來,小男生將情趣用品「塞錯洞」,認尿道以為是陰道,而情趣用品在體內斷掉半截,也就卡在膀胱內,醫師本想用夾的取出,但物品太大只好開刀從肚子劃下去,沒想到該物品就像鋼筆的半截一樣粗,拿出來時讓醫生都嘖嘖稱奇。



▲影片約22:30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