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女兒出生「鼻梁不夠挺」 章子怡傻眼:抱錯了吧?

▲章子怡2015年和老公汪峰結婚。(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2015年和老公汪峰結婚。(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40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結婚將近4年,3年前生下女兒醒醒,沒想到她日前在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和袁詠儀聊天時,竟然脫口說出醒醒「也沒漂亮到哪去」,嫌棄女兒鼻梁不夠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嫌棄女兒鼻子不夠挺。(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袁詠儀在節目上說:「我生兒子呢,他不會把我好的東西吸走,你女兒會把你的美拿走一點,他們是這樣說,生女兒會,生兒子不會。」章子怡聽到後先說:「還給我,誰讓妳拿走的?」想了想後又接著說:「可是我女兒拿走,也沒漂亮到哪去。」讓一旁的袁詠儀聽到當場噴笑。


▲章子怡和汪峰育有一女。(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坐在車上時解釋,她和老公汪峰鼻梁都很高,而且是「原裝」。當年懷孕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鼻子看起來也很挺,所以她一直覺得女兒會是一個高鼻梁小姑娘。沒想到醒醒出生後,章子怡看到女兒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我這一看,抱錯了吧?」超真實反應讓網友調侃:「果然是親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