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主唱CHEN衝下台 對記者「做這種事」嚇歪所有人

▲CHEN有禮貌讓記者驚呆。(圖/avex taiwan)
▲CHEN有禮貌讓記者驚呆。(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團體EXO主唱之一的CHEN本月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四月, 花 (April, and a flower)》,昨(1日)在首爾江南舉辦發片記者會,成員XIUMIN友情跨刀主持,透露CHEN為新歌瘋狂練習,又不忘虧他把好歌都收錄走實在「太貪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N發片記者會。(圖/avex taiwan)

發片記者會上,首次出輯的CHEN略顯緊張,主持人XIUMIN見狀刻意搞笑的說:「今天雖然是CHEN發專輯,但沒想到我比他還更緊張耶!」兩人一開始客套打完招呼還直呼超尷尬,讓現場歡笑聲不斷。CHEN隨後感性表示:「除了EXO的歌曲之外,之前只有錄過幾首戲劇原聲帶歌曲,這回首次發行個人專輯,整張抒情曲風也挑戰歌唱功力,因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所以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在籌備的過程中相當擔心緊張,但EXO的團員們都一直給予鼓勵與稱讚,讓我因此有了勇氣。」

進行媒體訪問時,CHEN突然跑到台下站在記者席附近,在每位記者提問時90度鞠躬問好,認真的聆聽問題並回答,零距離無架勢的態度讓媒體們感到意外。而被問到最近為何開始經營YouTube?CHEN表示:「本來就很少在SNS和大家互動,希望可以透過拍影片的方式,來增進和交流,同時也想多記錄日常生活,累積更多實力。」而被問到若拿下排行榜冠軍會有怎麼樣的表示?他謙虛說:「若有榮幸得到第一名,希望能以街頭表演的方式近距離唱歌給大家聽做為回報。」《四月, 花 (April, and a flower)》已在台數位發行。


▲XIUMIN力挺CHEN。(圖/SMTOWN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