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長這樣!劉嘉玲「老婆視角」 梁朝偉笑容帥翻一票粉

▲梁朝偉帥氣依舊。(圖 / 翻攝微博、IG)
▲梁朝偉帥氣依舊。(圖 / 翻攝微博、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1年,夫妻倆感情良好也常一同出席公開場合。昨(1)日劉嘉玲曬出「老婆視角」的照片,只見56歲的梁朝偉帥氣模樣一點也沒變,讓許多女粉絲暴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圖 / 翻攝IG)


梁朝偉出道30多年,經典作品《色,戒》、《無間道》等飾演的角色,帥氣形象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男神,即使他已56歲,歲月卻不在他臉上留下痕跡。昨日劉嘉玲難得PO出老公的獨照,夫妻倆一同去賞櫻,劉嘉玲一連釋出4張「老婆視角」,梁朝偉即使頭上戴了帽子,一點也遮不住他散發出的帥氣。


▲梁朝偉與劉嘉玲去賞花。(圖 / 翻攝IG)

梁朝偉的帥氣再現,笑容依然殺死許多少女粉絲,紛紛留言「花樣男子」、「帥慘了」、「有的人天生就是長了一張上鏡的臉」、「我心目中永遠的巨星」。還有粉絲分享36年前巧遇梁朝偉的經歷,「跟36年前的樣子沒變!當時候他開的白色車正好停在我家的車傍邊,他一下車,我叫了他一聲哥哥!他的一個笑容當時就殺死人了!他就是 型!英!帥!靚!正。」


▲▼梁朝偉即使已56歲,仍和年輕時一樣帥氣。(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