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個晚安》收視開紅盤 陳博正催淚演出「逼哭網友」

▲陳博正演出《一千個晚安》。(圖/三立提供)
▲陳博正演出《一千個晚安》。(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一千個晚安》上周播出好評爆棚,尤其親情的部分備受討論,特別是陳博正飾演的戴站長,儼然是「最資深的偶像劇明星」,陳博正表示,其實就是在演自己,不少網友擔心他首集領便當,看不到他的演出,陳博正笑說,其實他還是會出現,根本就是「陰魂不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千個晚安》多著墨在親情,也開創清新溫暖風格,張棟樑這次與連俞涵的演出,在感情線雖不像偶像劇的濃烈,卻也演出了另類風格,觀眾認為CP感十足。首播收視0.97,瞬間收視為1.32,不少網友看完劇後,紛紛跟爸媽撒嬌,表示:「剛看完第一集就眼睛出汗,使我想起自己的爸爸。」、「已經好晚了,可是好想打給爸媽喔。」

▲連俞涵、陳博正演出父女。(圖/三立提供)

劇中,也呈現了台灣各處美景,讓網友讚嘆不已:「台灣真的太美了。」也討論起劇中場景:「現在就有想要坐火車、看聖稜線的衝動」、「看到這些景就會想要去旅行」、「請問許願樹在哪裡?」帶起朝聖踩點風潮。

▲張棟樑演出《一千個晚安》。(圖/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