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好攜帶保養組推薦 讓行李變輕空間多一倍

▲旅行保養組讓外出旅遊不手忙腳亂。(圖/Yves Rocher、翻攝自IG@simpleskin)
▲旅行保養組讓外出旅遊不手忙腳亂。(圖/Yves Rocher、翻攝自IG@simpleskin)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連假終於能出門踏踏青,好好釋放壓力了!旅行最讓人煩惱的就是打包行李,除了衣服,臉部和身體保養品總是瓶瓶罐罐帶一堆,東西東漏西漏不只影響旅行品質,更容易打壞出遊興致,到底該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部保養又分成洗卸產品和化妝水、精華到乳液,除了分成小罐包裝,市面上也有販售旅行保養組,可依照個人肌膚需求選擇保濕、美白功能的套組,而旅行容易水土不服,建議選擇平常最習慣使用的商品,也可降低肌膚出現敏感問題的機率。

▲Simple迷你帶著走系列。(圖/Simple) ▲Simple迷你帶著走系列。(圖/Simple)

英國的敏感肌專用品牌Simple推出洗卸保養系列,包含卸妝水、眼部卸妝液、洗面乳和保濕乳液,小巧的果凍外型包裝攜帶方便,也減少62%塑料使用。

▲Yves Rocher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100ML,NT$280。(圖/Yves Rocher) ▲Yves Rocher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100ML,NT$280。(圖/Yves Rocher)

相較於一次性的試用包,瓶裝的款式比較能控制使用量,沒用完也不用擔心變質或外漏,然而,大容量包裝不好攜帶,想簡單出門又不知如何準備,有些旅館講求環保,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濃縮型的環保沐浴露,只需一滴即可輕鬆起泡、溫和洗淨全身,出遊攜帶方便,也不佔空間。

▲木莓亮澤髮醋150ML,NT$420。(圖/Yves Rocher) ▲木莓亮澤髮醋150ML,NT$420。(圖/Yves Rocher)

女生出國在外隨時都想要保持最完美的樣子,木莓亮澤髮醋能幫助髮絲亮澤與柔順,又能同步幫頭皮去角質,採用法國老奶奶獨家配方,透過醋與木莓果精粹的黃金比例,有效解決髮絲毛躁的困擾,讓秀髮蓬鬆又柔順。

▲瑪宣妮輕巧旅行組150ML,NT$150。(圖/屈臣氏官網) ▲瑪宣妮輕巧旅行組150ML,NT$150。(圖/屈臣氏官網)


購買附有夾鏈收納袋的商品省時又省力,放進行李箱不怕外漏,整包拿進浴室也不怕沾濕,酸甜的南國氣味特別迷人,組合裡有沐浴乳、洗髮乳還有潤髮乳,很適合說走就走的出差或旅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