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中繼2局失1分 狀態逐漸回穩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我國左投陳偉殷,今(3)日在對大都會的比賽登板中繼,他主投2局丟掉1分,但也送出了2次三振,狀態似乎慢慢回穩。目前比賽進行到8局下,馬林魚暫時以4:6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本季傷癒歸隊,但是他在熱身賽的狀態卻非常不穩定,教練團也決定讓他改從牛棚出發。但他似乎還沒適應此調度,上一戰面對兩個打者都讓對手上壘,一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

不過今天陳偉殷的狀態明顯就好上許多,他在此役6局上被推上場中繼,雖然面對第一位打者Brandon Nimmo,就送出了四壞球保送,但他之後接連解決三名打者,安全下庄。

7局上教練團讓陳偉殷續投,他接連被敲兩安,在兩出局滿壘時,再度面對Nimmo;但這一次後者靠著挑戰成功,以觸身球上壘,也讓大都會擠回1分。

不過所幸陳偉殷沒有受此影響,接著還是三振掉了Pete Alonso,也結束掉今天的工作。總計主投2局、用了50球,丟掉1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