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家暴風波」情牽6年 戈偉如偕小男友逛街讓愛回溫

▲戈偉如年輕時是演藝圈公認的大美女。(圖/翻攝戈偉如粉絲專頁)
▲戈偉如年輕時是演藝圈公認的大美女。(圖/翻攝戈偉如粉絲專頁)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4歲的戈偉如曾有過2段婚姻,和第2任富豪丈夫李紀曾2011年離婚後2年,戈偉如被媒體拍到和從事房地產業的小男友談起姊弟戀,據悉雙方相差10多歲。但去年驚爆2人吵架後,小男友砸爛戈偉如家的大理石餐桌,感情看似生變,但近日又被拍到甜蜜外出,似用行動化解情變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戈偉如去年驚傳家暴風波。(圖/翻攝戈偉如粉絲專頁)

戈偉如上個月被《鏡週刊》直擊和小男友穿著同色系情侶裝在信義區約會,2人似乎看電影兼採購,行程結束後就搭上計程車離去,看似感情未受去年家暴風波影響。戈偉如去年在私人臉書PO出多張客廳凌亂的照片,「毀了...一切都毀了,近幾天,不要打擾我!」讓大家相當擔心,但戈偉如事後否認遭到家暴,好友也不便再多說什麼。

年輕時被公認是演藝圈美女的戈偉如情路坎坷,曾2度嫁進豪門卻都以離婚收場,還堅持不收一毛贍養費。戈偉如和第1任丈夫、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4年後離婚,育有25歲兒子林浩權。林志隆2017年迎娶女星劉伊心,戈偉如則和李紀曾離婚後,情牽相差10多歲的小男友。《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致電戈偉如本人電話未通,訊息也未讀未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