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不公平!夢想家被裁判惡整季後賽出局 

Tevin Glass。(寶島夢想家提供)
Tevin Glass。(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ABL東南亞職籃賽,代表台灣的寶島夢想家頂著例行賽第一之姿晉級季後賽,首戰雖然以83:80不敵泰國莫諾吸血鬼,在彰化主場吞下敗仗,但是在第二場比賽,夢想家以三名外援迎戰,Tevin Glass最後34秒上籃進球,眼看就要贏球,但夢想家先是被裁判吹5秒發球違例,剩下2.8秒變成三分線犯規,結果又被補進,終場夢想家就以68:70落敗,無法成功把戰場逼回彰化,季後賽確定被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這場比賽一開始就靠陳世念、Malcolm Miller等好手搶攻,兩隊互不相讓,首節夢想家以24:20領先。

不過第二節夢想家進攻受阻,加上莫諾吸血鬼外線發威,上半場打完,夢想家以39:42落後。

第三節夢想家緊追比數,第四節剩下5分鐘,兩隊追到60:60平,不過夢想家Malcolm Miller切入,Tevin Glass最後34秒又上籃進球,終場夢想家就以68:70落敗,無法成功把戰場逼回彰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