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廖任磊一軍初登板 飆速148公里驚險關門

廖任磊(取自西武隊臉書)
廖任磊(取自西武隊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今(3)日主場迎戰千葉羅德,西武在9局下6分領先的情況下,派出台籍投手廖任磊後援,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登上一軍,雖然被攻佔ㄧ、二壘,幸好最後驚險關門,西武9:3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任磊一上場就面對角中勝也,讓他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刺殺出局,隨後被巨砲Brandon Laird敲出一壘安打,三振掉Kennys Vargas之後,對岡大海投出觸身球,一、二壘有人時,讓鈴木大地敲出滾地球,驚險結束比賽。

廖任磊面對5名打者用了16球,被敲1安、1保送,沒有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西武的先發投手武隈祥太5局投球被敲6安、2保送,一共失3分,西武打線爆發全場12支安打攻下9分,武隈祥太也拿下此役勝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