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開衩緊身裝辣曬美肩、長腿 爆料親姊是追星族

▲朴敏英穿緊身開衩洋裝出席記者會,性感十足。(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穿緊身開衩洋裝出席記者會,性感十足。(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她的私生活》翻拍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找來朴敏英、金材昱攜手演出,該劇今(3日)舉行記者會,對於劇中飾演「狂粉」的朴敏英,爆料親姊姊本身就是追星族,從她身上學到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劇中是傑出的美術館策展人,同時也是男偶像的瘋狂粉絲,常因為追星導致與男朋友分手;問起朴敏英追星經歷,透露小時候曾為南韓第一代偶像「H.O.T.」瘋狂,主持人也附和,表示:「若當時不喜歡H.O.T.的話,是會被拖出去的!」朴敏英還表示,從喜歡歌手到變成劇迷,現在自己也當了演員,是非常成功的電視劇迷。

朴敏英也透露親姊姊是追星族,說她常常幫喜歡的偶像打歌投票,拍這部劇時,就以姊姊作為範本參考,坦言從她身上學到不少,也認為當粉絲是一件幸福的事。《她的私生活》4月11日起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安普賢(左起)朴敏英、金材昱出席《她的私生活》記者會。(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