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醫師好愛處女?為此立志當婦產科搞不倫 元配帶人抓姦

▲外國網站公布性愛體位好惡調查。(圖/資料照 , 2018.09.06)
▲外國網站公布性愛體位好惡調查。(圖/資料照 , 2018.09.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苗栗一間醫院 32 歲的婦產科醫師,被指控將醫院當後宮,對象不是護理師,而是女性病患,醫師娘甚至上個月還跑到台南抓姦,傳出為了找處女才當婦產科醫師。醫院表示並未接獲病患投訴,但為慎重起見,先停止該醫師的門診業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娘表示,當初和丈夫認識時,就得知他有「處女情結」,還曾開玩笑說,立志當婦產科醫師是因為那是找到處女的捷徑。一開始丈夫追求妻子時相當認真,當醫師娘到德國專攻音樂時,丈夫還飛去相伴,甚至傳達想結婚生小孩的心願,讓醫師娘相當動心,放棄大好前程為愛回台,並為了他生下 2 名子女。想不到那居然會是惡夢的開始,丈夫開始在醫院偷腥。

帥醫師疑似開始在醫院與女同事或病患大搞不倫,牽手、擁抱甚至親吻,還利用內診時物色處女病患。讓醫師娘傷心欲絕,質問丈夫甚至還遭嗆,「妳省省吧!抓不到的,我就是在醫院處理的。」

醫師娘組織蒐證團隊跟監丈夫,才不到 1 個月就在台南抓包丈夫偷情的證據。不過醫師所任職的醫院否認,表示妨害家庭的女性並非醫院的病人或員工,且這名醫師原本在中部某醫學中心服務,去年底才到苗栗工作,病患數很少。醫院指出,門診診療期間,都有護理人員跟診,都無人投訴該醫師有任何不法行為,但為求謹慎,還是先暫停這名醫師所有業務。

▲專家表示,性愛不是數學課,時間長短、次數多寡不代表性愛品質。(圖/翻攝自網路) ▲苗栗有醫師被指控利用當婦產科來物色處女搞不倫。(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