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國家好幸福讓人民溫飽 卻讓呂秋遠不寒而慄

汶萊是第一個在全國實施嚴格伊斯蘭刑法的東亞國家。(圖/翻攝網路)
汶萊是第一個在全國實施嚴格伊斯蘭刑法的東亞國家。(圖/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汶萊從今( 3 )日開始,將施行新的嚴刑峻法,凡竊盜、同性戀、通姦將會被處以用石頭砸死的刑罰。對此,律師呂秋遠認為,雖然對某些台灣人而言,汶萊肯定是好國家,但這樣的刑罰,卻令他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指出,因為盛產石油,年均國內生產毛額是全亞洲第五位,國民不需要繳交所得稅。另外健保、教育、稅金國家都一手包。住屋政策也相當便宜,只要 2000 元台幣上下就可以住到三房兩廳的房子。每家人大約都有幾輛車在開,擁有勞斯萊斯的比例佔全球第一名。

但汶萊皇室卻是全世界最奢華的皇室,「他們反對同性戀,但是王室內部卻為了血統純正,僅能內部通婚。」就算是混亂的家族通婚關係,卻規範人民「因為通姦、同性戀,就可以使用國家力量,殺害自己的伊斯蘭國民。」

呂秋遠諷刺地說,對於某些台灣人而言,汶萊肯定是很好的國家,這個國家不只會給人民溫飽,還能給人民「幸福」。但是,「犯法砍手、同性戀處死可以稱做一種幸福的話」。

呂秋遠呼籲網友,請一起與喬治克隆尼、艾爾頓強等名人,共同抵制汶萊蘇丹基金所投資的飯店,並且拒絕到汶萊旅遊。「而如果你覺得,汶萊國民很幸福,而且心嚮往之,我只能祝福你:願機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