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面對老東家籃網 林書豪僅拿2分暴龍收下5連勝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暴龍今(4)日作客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面對老東家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僅出賽12分鐘,貢獻2分1籃板1助攻,暴龍靠著一哥Kawhi Leonard、Pascal Siakam合繳54分,終場以115:105收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天重返巴克萊中心,但隨著隊上主控Kyle Lowry和二號控衛F. VanVleet傷癒歸隊,林書豪上場時間被壓縮,今天在第一節尾聲上場,第二節開頭仍在場上,不過只打不到多久就被換下場,上半場結束出賽約4分,完全沒出手得分及助攻機會。

東區第2的暴龍為備戰季後賽,特別是首輪對手可能是籃網,今天仍排出主力陣容,首節打完34:22取得雙位數領先,易籃後Leonard和Siakam得分都超過20分,持續拉開領先,第三節尾聲林書豪替換下Leonard再度上場。

第四節開打不到4分鐘,籃網追到5分落後,此時林書豪終於嘗試第1次投籃,切入騎馬射箭打板攻下今天唯一的2分,助攻的是VanVleet,也幫助暴龍穩住陣腳,終場暴龍以10分之差帶走勝利。

林書豪今天出賽11分19秒,1投1中,貢獻2分1籃板1助攻1失誤,暴龍今天團隊命中率僅有41.9%不太理想,靠著3人得分破20拿下比賽,Siakam攻下全場最高28分10籃板, Leonard進帳26分9籃板,Serge Ibaka挹注23分12籃板。

籃網則是當家後衛D'Angelo Russell攻得27分7籃板6助攻為最佳,替補後衛Spencer Dinwiddie添14分5助攻居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