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淚談赴美救子煎熬過程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 孫鵬召開復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04)
▲ 孫鵬召開復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04)

記者臺孝婷/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去年向《國光幫幫忙》告假,和老婆狄鶯遠赴美國救子。事隔將近1年,孫安佐已安全返台,並進入能仁家商就讀,孫鵬今(4)日正式復工並召開記者會,他接受採訪時感慨地表示,在美國這段時間最煎熬的就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講到一半忍不住眼眶泛淚。

▲ 孫鵬召開復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04)

回想這一年赴美救子的艱辛過程,孫鵬哽咽地說:「那個事情很辛苦,機艙門一開我才安心,我是有跟他說啦,我說離開美國國境最後一個人一定是我,第一個絕對是你,但是我希望是3個一起離開。如果要分開,第一個離開的就是你孫安佐,所以你不用擔心,爸爸媽媽都在這裡。」

孫鵬表示,孫安佐的案件從地方轉聯邦的時候最難熬,因為事情已經不在他們能掌控的範圍內,連律師都相當訝異。孫鵬認為在美國的這段期間,太太狄鶯最辛苦,因為他在外面處理事情時,很多事情都不敢讓狄鶯知道。

▲孫安佐回台後開始拍片當網紅。(圖/資料照)

除此之外,孫鵬還透露孫安佐現在每天白天上課、晚上拍片到凌晨12點才到家。孫安佐不但有自己的剪片師、發言人,還會付薪水給團隊成員,目前正在籌備開手搖店,但兒子沒有找他投資,「我也不會投資,因為我怕他賠錢。」對於兒子變成網紅,孫鵬樂觀看待,爆料有許多廠商和粉絲都會寄東西到家裡給孫安佐,讚賞兒子真的很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