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折磨到最高點也無妨 荷莉貝瑞只求與他合作

▲荷莉貝瑞為電影參與體能訓練,相當辛苦。(圖/翻攝荷莉貝瑞IG)
▲荷莉貝瑞為電影參與體能訓練,相當辛苦。(圖/翻攝荷莉貝瑞IG)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全新第三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約翰維克」因面臨全球殺手追殺之下,必須尋求女戰友殺手「蘇菲亞」的幫助,而這個角色,竟是影后荷莉貝瑞主動聯絡導演求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受訪時自爆,其實這角色是荷莉貝瑞自己主動求演的!當初他拍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後,第三集劇本都尚未構思,連是否有新角色加入都不確定,就接到荷莉貝瑞的電話說:「我太喜歡這部片了,一定要讓我參演《捍衛任務3》,演什麼角色我都不在乎!」五個月過後劇本剛完成,導演不確定荷莉貝瑞是否仍有興趣,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她,想不到影后竟二話不說直接問:「那我們明天幾點開始訓練?」影后主動邀約加盟,也讓導演直呼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荷莉貝瑞主動求演《捍衛任務3》。(圖/威視)

為了展現出《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女殺手的氣魄與高難度動作,荷莉貝瑞必須將自己的體能提升至極限,因此開拍前就接受許多專業訓練,包括巴西柔術、格鬥搏擊、肌耐力特訓、槍械射擊等課程全都親自上場,每週訓練6天,每天長達8小時。

三個月的激烈戰鬥特訓之下,也讓荷莉貝瑞直呼:「蘇菲亞絕對是我從影以來,體能上挑戰最大的角色,我這輩子從未曾接受過這麼困難的訓練,但也因這些訓練,讓我成為更好的人,這些挑戰不僅讓我變年輕、有活力以及充滿自信,更讓我明白我們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基努李維也稱讚影后敬業的態度:「荷莉的表現真的令我刮目相看,有別於以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