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美股十年多頭市場 已有結束跡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前高盛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歐尼爾 (Jim O'Neill) 週四告訴 CNBC 電視台說,已有跡象顯示美國股市的十年多頭市場即將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米蘭附近 Como 湖邊舉辦的一場論壇上,歐尼爾說,美國股市已不便宜,對任何壞消息非常敏感。

美國今日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下降至 1969 年以來低點。歐尼爾指出,美國聯準會 (Fed) 完全有可能將 2019 年初採行的鴿派立場反轉。

他說,Fed 若有任何緊縮跡象,美國股市與債券都將受到衝擊。

「我們或許正進入十年多頭市場的尾聲。過去六個月的波動,與過去十年大不相同,」歐尼爾說。

投資人與企業都在注意,中美的貿易談判是否會產生川普與習近平之間的高峰會。

本週初,國際貨幣基金 (IMF) 總裁拉加德說,全球經濟正處於脆弱的時刻,中美貿易緊張使得股市有下跌風險。

歐尼爾說,自 2010 年以來,影響世界經濟的消息,有 85% 都來自中美兩國。因而兩國的高峰會也就非常重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