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扯!中外野安打卻被他雷射肩助殺出局

Ramon Laureano上演美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mon Laureano上演美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運動家隊中外野手Ramon Laureano連續上演助殺美技,前天不但從中外野直傳三壘刺殺了紅襪隊Xander Bogaerts,今天他又發揮「雷射肩」本色,在紅襪隊9局上進攻時,把安打直接變成出局,他又再度施展雷射肩,刺殺了快腿Mookie Bett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紅襪隊以4分差落後,這時Andrew Benintendi敲出中外野超淺安打,眼看一壘跑者Mookie Betts衝往三壘,Laureano又一把抓起球直傳三壘,直接助殺了Mookie Betts,讓人見識到他的「雷射肩」。

Ramon Laureano去年就曾於天使主場上演超級雷射肩,一人就讓天使隊雙殺出局,這次他又扮演英雄,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