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熄火只拿7分中斷紀錄 勇士仍大勝湖人18分

▲Stephen Curry遭封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遭封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西區第1的勇士今(5)日作客挑戰湖人,祭出五星陣容的勇士首節就攻下39:12,整場壓著沒有「詹皇」LeBron James的湖人打,勇士團隊火力驚人,頭號射手Stephen Curry僅拿7分仍以108:90大勝。本季兩隊交手勇士取得3勝1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無緣季後賽讓「詹皇」LeBron James提前關機,今天面對陣容齊全的勇士攻守失序,首節就被勇士轟進7顆三分球,Kevin Durant包辦3顆,首節勇士豪取39分,並限制湖人只拿到12分,改寫本季讓對手在首節得分的新低。

勇士今天不論先發或替補都有貢獻,上場的12人只有1人沒有得分進帳,把比賽提早打進垃圾時間,先發5人也得到休息機會,沒人打超過30分鐘,其中以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的21分10籃板為最佳,替補登場的Quinn Cook挹注18分居次。

不過連續9場砍進至少5顆三分球的Stephen Curry,今天手感不佳,三分球9投中1中斷紀錄,全場只拿到7分,是他本季首度得分沒上雙,不過貢獻10籃板7助攻。Kevin Durant添15分6籃板8助攻。

湖人受傷兵影響甚鉅,主力陣容包含James、Brandon Ingram、Lonzo Ball和Kyle Kuzma等人都因傷休兵,今天得分最高的是替補登場的Johnathan Williams繳出17分13籃板,主控Rajon Rondo得12分4籃板。

▲湖人主力包含「詹皇」LeBron James(左一)全淪為傷兵,只能作壁上觀,看勇士Stephen Curry(前)飆三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