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強洋投索沙7局好投 富邦送猛獅4連敗

富邦悍將Henry Sosa。(取自富邦臉書)
富邦悍將Henry Sosa。(取自富邦臉書)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開幕戰出戰統一獅隊,靠著洋投Henry Sosa(索沙)主投7局失1分好投,加上他狂飆5次三振,打線上范國宸3安猛打賞,還貢獻一發全壘打帶領下,終場富邦就以9:3大勝猛獅,送給獅隊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索沙報了首戰完投敗的一箭之仇,他只有在3局被郭阜林敲出中外野安打失分,防禦率目前只有1.57。

富邦打線痛擊施子謙,不但首局就靠陳品捷首打席開轟外,3局下富邦單局6分,陳凱倫、王正棠、范國宸連續安打,蔣智賢、林益全也敲安,一口氣打垮施子謙,沒想到林宥穎也打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口氣拉開差距。

施子謙主投5.2局,被打13支安打狂失9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也飆高到9.00。

6局下范國宸再補上2分砲,單場3打點大爆發,也幫助富邦以6分差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