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少了陽岱鋼依舊威猛 巨人豪取6連勝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出戰橫濱DeNA,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他完投9局失2分,飆出8次三振,巨人隊靠著7局洋砲Alex Guerrero轟出致勝砲,終場以3:2贏球,一口氣拿下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菅野單場被打6安打,熱投137球,並且在2局後,全隊只有揮出3安打,完全被菅野封鎖,他也拿下本季首勝。

巨人隊首局就靠坂本勇人右外野開轟,下一棒丸佳浩又轟出左外野陽春彈,連續3場巨人隊打線都有「背靠背」演出。

不過DeNA也在1局下由Neftalí Soto、筒香嘉智轟出全壘打,兩隊戰成2:2平手局面。

巨人隊7局上利用今永昇太不穩,Guerrero又轟出一發陽春砲,讓巨人隊要回領先,就這樣終場領先到最後。

巨人隊丸佳浩4打數3安打大爆發,坂本也有雙安演出,各有1發全壘打演出。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因為昨日觸身球提前退場,但目前已無大礙,跟著球隊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