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本季首完全打擊 雙城隊游擊手普蘭柯辦到了

Jorge Polanc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rge Polanc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雙城隊今(6)日客場對決費城人,雖然最終以4:10落敗,但陣中游擊手Jorge Polanco(普蘭柯)前4打席就完成生涯首次完全打擊,也是大聯盟本季首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蘭柯此役擔任第2棒游擊手,首局就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第3局擊出一壘安打,5局上擔任首名打者就開轟,7局上,左右開弓的普蘭柯移到右打打擊區,並且從左投Adam Morgan手中擊出二壘安打,為完全比賽劃下句點,總計5打數5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23。

普蘭柯在春訓期間與雙城簽下5年2575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在本季前6場比賽中,敲出10支安打,包括1轟、2支三壘安。以及3支二壘安打。

這是雙城隊史第15次完全打擊,其中11次發生在1961年球隊搬到明尼蘇達之後,雙城上次出現完全打擊,由2009年5月22日(美國時間)的Michael Cuddyer所達成,當時跨聯盟對戰釀酒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