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奧運金牌是終極目標 小戴驚傳想退休了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向馬來西亞媒體透露,今年目標將放在8月的世錦賽,還有2020年的東京奧運,並表示在奧運之後就會退休,結束輝煌的羽球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星報》報導,戴資穎表示自己雖然有段時間都高居女單第一,卻沒有贏過大賽,因此目前所有的集中力,都放在今年的世錦賽,以及明年的東京奧運金牌。

馬來西亞媒體《星報》報導,戴資穎表示,自己都有段時間都是高居女單第一,但沒有贏過大賽,「所以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擊中在贏得今年的世錦賽、以及明年的奧運金牌。」

戴資穎說,因為自己的身材矮小,和其他球員相比,必須有更多的跑動來彌補自己的弱點,她認為有這樣的成績也夠了,「如果我能在奧運奪得獎牌,自己的羽球生涯已經很完整,但無論我是否贏得獎牌,我都會退休。我為羽球付出10年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今天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報了上個月全英賽的一箭之仇,問到退休生活,她表示,目前還沒有規劃,現在只想專注在羽球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