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終於開炸貢獻雙響 佛雷瑟3分彈洋基逆轉金鶯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法官」Aaron Judge今(7)日客場對戰金鶯終於開轟,而且一口氣單場貢獻雙響,到了比賽後段仍然落後的洋基隊,靠著外野手Clint Frazier(佛雷瑟)8局上的3分砲逆轉,終場6:4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以來前7場出賽都尚未開轟的Judge,此役從金鶯先發投手Dylan Bundy手中連兩打席開轟,不過金鶯在7局下靠著野手選擇、高飛犧牲打先追平再超前,洋基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8局下半Gleyber Torres選到保送、DJ LeMahieu一壘安打攻佔一、二壘,隨後佛雷瑟補上3分砲,瞬間超前比分。

Aaron Judge和佛雷瑟兩人就包辦全隊的6分打點,而洋基隊先發投手J.A. Happ僅投4.1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退場,由第三任投手Adam Ottavino拿下勝投。

佛雷瑟去年春訓在比賽中不慎腦震盪,無法穩定上場的狀況下,2018年僅在大聯盟出賽15場,還被知名主播Michael Kay點名要為自己的健康狀態感到羞愧,當時他也在網路回擊,最終Michael Kay道歉收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