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恭迎大甲媽祖 「躦轎底」祈求姻緣 

▲翁立友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圖/弗利思特 )
▲翁立友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圖/弗利思特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昨(7)日到大甲媽祖遶境北巡駐駕會場,帶著家人參加盛會祈福,第一次恭迎媽祖,虔誠的躦進轎底,翁立友感性的說:「過往在電視機前看到這景象,都會讓我感動得落淚,今天終於能有此榮幸,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表示,這些年在歌壇一路走來,擔負著家計,忙碌奔波,雖然辛苦,但有著信念,堅持走過許多的轉折,站上舞台就是帶給大家歡樂,只是每當獨處時,心中總會有些遺憾。

▲翁立友躦進轎底。(圖/弗利思特 )

年過四十的他,總被老媽催促著婚姻大事,翁立友笑說原先只有老媽很積極,但這些年來,慢慢的自己也開始煩惱了,覺得如果能有一份姻緣,人生比較不孤單,將能更圓滿些,「因此現階段對我而言,希望能遇到好姻緣,我始終相信,如果心不苦了,緣分自然會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