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星失蹤8個月 住所驚現「神祕屍體」

▲丹尼斯戴伊突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網路圖)
▲丹尼斯戴伊突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網路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迪士尼節目「米老鼠俱樂部」第一代童星丹尼斯戴伊(Dennis Day)現年76歲,但他去年7月卻在美國鳳凰城突然失蹤,至今8個月的時間都找不到,但近日美國警方卻在他的住所,發現一具神祕人體殘骸,雖然目前屍體尚未正式確定身份,但有媒體估計死者應該就是丹尼斯戴伊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丹尼斯戴伊還有一位患了老年痴呆症正在療養院的老婆愛妮絲(Ernest Caswell),去年7月曾表示,老公好久沒來探望自己,因此警方獲報後,曾經派員搜查其住所,但當時並沒有發現可疑的地方,如今卻熊熊出現一具屍體,令丹尼斯的家人相當不諒解。

事實上,警方表示兩個月前,丹尼斯的車被發現於市內出現,車內有兩名身份不明的人士,但他們只表示車子是丹尼斯借給他們的,而警方調查之後,也已經排除2人有可疑的地方。

8、90年代的「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曾經捧紅一票天王天后,包括小甜甜布蘭妮、賈斯汀、克莉絲汀娜、萊恩葛斯林等,都是當時在此節目嶄露頭角的童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